妇委会旧版
妇委信息
关于中医义诊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13:16:30 来源:妇委会)

各位女教职工:

根据“三八至,五福临”活动中“健康福”预约统计,目前共计预约人数为255人,其中中医义诊预约人数为114人。为了让老师们拥有一个有序、温馨、VIP的义诊环境与体验,享受贴心、周到的服务,现将安排如下:

一、时    间:3月15日13:00-17:00

              3月29日13:00-17:00

二、地    点:综合楼1300妇女之家

三、义诊专家

1、周国琪,女,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的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基础理论学分会委员。毕业于上海中医学院医疗系,临床擅长以独特的理法方药治疗慢性胃炎、心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脂肪肝、肿瘤术后或化疗后调理、亚健康等。

2、陆  雄,男,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研究员,中医内科博士。毕业于上海中医学院中医系,临床擅长中医药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伴肠化、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慢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习惯性便秘、慢性肝胆系统疾病以及糖尿病等。

四、有关说明

1、原预约3月15日义诊的老师,有50%的老师将被安排在3月29日下午义诊,望请大家谅解,如有特殊原因请与二级妇委主任联系;

2、为了缩短大家等候时间,请根据二级妇委主任的义诊预计时间安排表准时到达义诊地点。

望广大女教职工悉知并相互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17年3月13日

Copyright © 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 021-50215021 邮编: 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