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旧版
首页图片
青春飞扬、花样寻梦――我校举行第七届“十佳女生”评选晚会
发布时间:2013-12-24 18:51:03 来源:妇委会)

    2013年12月12日晚上6点,我校第七届“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总决赛在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在“双十二”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场以“青春飞扬、花样寻梦”为主题的比赛在选手们共同演唱的《最初的梦想》歌声里拉开了帷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选拔推荐的12名优秀女生站在四百人报告厅的舞台上飞扬青春,寻梦十佳。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和候选人各自的后援团到场为她们加油喝彩。校党委副书记胡晟出席并讲话。校妇委会主任吴音、教务处副处长常小勇、团委书记李琦明、副书记席琳琳、董凌莉以及各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担任现场评委。
    第七届“十佳女生”评选决赛与其说是激烈的竞争还不如说是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才艺盛典,12位选手各个才华洋溢,正如她们演唱的歌词“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好地诠释了这些花样女孩的执着与坚韧! 


    整场比赛主要分为即兴演讲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才艺表演环节中,歌伴舞、扬琴独奏、戏曲、手语表演等丰富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外国语日语系的陈妍佳《惊鸿舞》曼妙柔美的舞姿完美地表现属于东方古典女生所特有的气质。艺术学院孙小童现场一笔画只虎激起全场一片欢呼。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更是展示了她们智慧与才华的结合,人文与国际交流学院卢静讲述了她几年来组织农民工子弟学校志愿者工作的经历,真挚感人。舞台下的后援团还拉出了大大的助威横幅为她们呐喊助威,整场晚会气氛热烈。
    最后,通过累计团委官方微信“青春二工大”等网络平台和现场评委的投票,本届“十佳女大学生”评审结果最终揭晓。校党委副书记胡晟上台宣读了本届荣获“十佳女大学生”的名单:陈妍佳、梁闻斐、卢静、李瑾欣、孙小童、吴晓霞、杨君迪、庄莉莉、陈旭萍、吴芳慧。最具人气选手是孙小童。他在讲话中深情寄语所有的选手并高度赞扬了此次评选活动,他希望这些优秀女生的榜样精神能充分地激励身边的同学,并期待“十佳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一直坚持办下去,越办越精彩!


校妇委会
2013.12.20

Copyright © 2019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电话: 021-50215021 邮编: 201209